close

☆ ★☆[公告] ☆ ★☆--對粉絲朋友情人家人的道歉文!!!! (廢話有點多)

DSC_1617_副本_副本 
這陣子 自己接了 三份工作...
開完會議後 才知道 自己該改進的部分
才發現其實自己 都不太跟大家互動
.
或許是時間的關係,有時候連睡眠的時候都不到幾個小時吧..
身體 漸漸安奈不住了... 
頻頻出狀況,月經還沒來就開始發燒上吐下瀉的腹痛,每次的量都非常的多,對我來說是很不正常的量,來的時候都要7.8天(以前身體健康的時候 三四天左右就走了.也沒這麼多量
.
.
常常覺得想要有時間 
有空放假的時間再跟大家好好的談話或是回覆吧!
但 大家都不知道 我已經在行動有動作,
卻造成大家的誤解認為我對妳們並沒有這麼重視! 
但並非如此!!!
我常常都是想把弄完整一點的東西一次交稿的個性..
讓大家誤會了真的很抱歉
我會改進這些部份的////// 
(((那時候兼三份工作時 真的很想請一位小幫手來一起幫忙回覆((攤..
/
但說真的 好像不是自己回覆自己 po文 好像就沒意義了...
所以阿 最近辭掉了一份工作,
就是為了想和大家在熱絡點感情
能回覆的我都會盡力回覆的!!!! 
所以阿大家別再生氣了好嗎((啾咪.過來給我啾啾!!!
對不起/// 請大家原諒我(((跪地
.
那也很謝謝大家今年的鼓勵和支持// 
真的很開心能夠認識越來越多的朋友
其實一直沒有想到我的好友可以從十幾個增加到幾千個
以前那樣負面的自己.
也因為大家的鼓勵而慢慢去改變自己
現在可以如此正面說真的! 
還是大家的話語感動了我
你們在按讚留言// 其實我真的都有在看的!!!!!
謝謝你們///// ((好害羞
.
獻上一張祝賀新年/// 提早和各位說 
☆新☆年☆快☆樂☆ 
.
.
MD奕潔/RunaNa璃奈
Facebook 陳奕潔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ime750ll

arrow
arrow

    RunaNa璃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